當今井也跟著跑到休息室時,看見龜梨抱住仁在哭,而所有人都震驚的看著龜梨的舉動,因為龜梨很少會突然去抱住一個熟識不到兩、三天的人。
 
「和也,你怎麼啦?!為什麼哭成這樣?」赤西擔心的問,再怎麼說翼也不是那種會欺負人的。
 
「我、我答應做你專屬的模特兒。」龜梨語一出,再次震驚了所有人,除了今井。
 
「怎麼突然改變了呢?」赤西溫柔的將龜梨擁在懷裡,輕聲的問。
 
過了許久,龜梨還是沒有回答,今井才走進休息室,卻引來了所有人的目光。
 
「翼,和也怎麼哭了?」先發現今井的瀧澤,擔心的問。
 
今井只是笑了笑的走到赤西面前,這讓大家更加疑惑。但既然連瀧澤都問不出來了,其他人又怎麼問的出來?
 
「仁,對你而言,和也應該是有權利知道那些事的吧?!」今井的眼神透露出肯定。
 
……嗯。」其實剛才就有預感今井會告訴龜梨他的過去,但龜梨的反應卻在預料之外。
 
「有空我會去拜訪伯父伯母的。」今井拍了幾下赤西的肩膀,轉身準備離開。
 
「翼!謝謝你那段時間的照顧,如果那時沒有你,我可能就不會當上攝影師了。」赤西發自內心的感謝那段日子一直陪伴著他的今井。
 
「和也就交給你了。」今井依然往門口走去,帥氣的揮了揮手。
 
所有人雖然都很好奇,但還是選擇離開休息室,留給他們一個私人的空間。
 
 
 
 
 
看著眾人紛紛離去關上門後,赤西抱起龜梨坐上沙發。
 
「和也,那些事都過去了不要在哭了好不好?」赤西用手逝去龜梨臉上的淚痕,輕聲的說。
 
「對不起明明你才是受傷的那個,可是剛剛聽翼講你的事時,眼淚就自己掉下來了。」龜梨並沒有因此停止哭泣,反而哭的更兇。
 
「和也不用道歉啊況且和也會替我難過,我好開心,因為這樣代表我在和也心目中已經有一定的份量了。」赤西將龜梨擁入懷中。
 
龜梨沒有答話,只是靜靜的靠在赤西身上,不消幾分鐘,便進入夢鄉,當赤西發現時,已經是幾分鐘後的事了,想想最近因為美國的事也累壞了,索性也跟著睡了。
 
 
 
 
 
「亮,你知道剛剛翼所說的"那件事"是哪件事嗎?」內好奇的問著這群裡跟赤西算熟識的錦戶。
 
「我不知道欸。」可錦戶怎麼想都想不到。
 
「嘛,既然大家都不知道了,那就別再問啦~而且小龜都這麼難過了,一定不堪回首的事吧?」山下笑笑的說,但生田看的出來那笑很假,肯定他的戀人一定知道什麼,不過既然他不想說,那就算了吧
 
「對阿,就別問了吧!工作去囉~~」生田語畢,緊緊牽著山下的手。
 
眾人也就沒再追問下去的往拍攝場景走去。
 
「斗真,謝謝你。」山下看眾人與他們的距離有點遠後說。
 
「你欠我一次~~」
 
「欸?──不過,你不好奇是什麼事嗎?」山下哀嚎著,不過也只是請吃些東西而已。
 
「因為你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了。」生田放開山下的手,往前邁步。
 
「你真了解我!」山下跟上生田的腳步,再次牽起生田的手。
 
 
 
 
 
當龜梨醒來時,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赤西的大特寫,這讓龜梨的臉頰霎時染上了紅暈,推開擁著自己的赤西,坐在旁邊觀看著自己這幾天一直在意的人。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耶……」這句話不知不覺從龜梨的口中說出。
 
「那麼巧但我對和也可是一見鍾情哦!」赤西緩緩睜開眼睛,轉頭看向臉頰早已紅透的龜梨。
 
「你、你什麼時候醒的?」龜梨嚇到的往後靠,結果一個重心不穩,差點跌落沙發,幸好赤西眼明手快,伸手將龜梨往自己懷裡帶。
 
「小心點,和也受傷了我可是會很難過的。」赤西溫柔的拍著尚未撫平情緒的龜梨。
 
龜梨只能在赤西懷中不停的眨著眼睛,對赤西這種親暱的動作只能以不可思議來形容,通常不會讓自己跟陌生的男人有親密接觸,難道自己因為他的出現,已經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當我第一眼看見你的寫真集封面時,就覺得你好美,進而欣賞了你的寫真集,後來我發現我好像對你一見鍾情了,才會放棄去美國發展的事,但是我並不後悔。」赤西緩緩的說出這兩天的心情。
 
龜梨安靜的聽著,沒有任何想打斷的意念。
 
「我沒有想過和也會答應我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聽了我的過去,可是我卻好高興,因為我終於能和和也一起工作了。」
 
「其實,我並不是因為聽了你的過去才答應的,再更早之前我就想答應了,可是那麼快就答應好像顯得我很隨便。」龜梨推開赤西,低頭說著。
 
「不會啊!高興都來不及了呢。」赤西對於龜梨的想法,只能以太可愛來形容。
 
「是嗎?原來是我多慮了
 
沉默了幾秒,龜梨聽見外頭傳來腳步聲,撲向赤西的胸膛,要赤西和他一起裝睡。
 
「為什麼要裝睡啊?」赤西疑惑的問。
 
「我也不知道」龜梨這一句話,讓赤西無言了,但既然龜梨都投懷送抱了,那就假裝一下吧!
 
休息室的門被打開,走進來的是已經拍攝完畢的眾人們。
 
「這兩隻竟然抱在一起睡著了?難怪都沒看見他們的身影。」山下看著沙發上的兩人,顯然還沒發現兩人其實是裝的。
 
「他就是赤西仁?」要替眾人試新裝的田中,看一眼就知曉被龜梨抱著的男人就是最近公司熱烈討論中的話題人物。
 
「嗯。」
 
「真稀奇呢!小龜很少抱著人睡的。」
 
「因為仁是特別的啊!」這是眾人共有的想法。
 
「感覺的出來。」連第一次看見赤西的田中和田口,也一致認同。
 
「不說這個了!趕快來試新裝吧!!等一下還要回去再設計呢。」田中停止了這個話題,迫不及待的要眾人趕快試他的最心力作!
 
「那小龜的部份怎麼辦?」果然是田口,想的真周到,田中一點也不用操心。
 
「再說吧!看是要搖醒他還是等他醒來。」
 
 
 
雖然很想繼續躺在赤西的懷裡,但再裝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依依不捨的移開身子,揉著眼睛裝做剛醒來的樣子,赤西隨後也跟著掙開眼睛。
 
「你們醒啦?!」先看見兩人"裝"醒的是山下。
 
「嗯?嗯。」龜梨將背靠向沙發,樣子好不自然。
 
「仁,這位是替我們所有模特兒設計服裝的田中聖,還有這位是他的助理兼情人,田口淳之介。」山下為赤西介紹這初次與他見面的兩人。
 
「幹麻講出來啊!」田中害羞的說,而田口只是在旁一貫的笑著。
 
「這本來就是事實啊!吶,仁,跟你說哦~~除了小龜之外,其他人都是有情人的!還好仁你是看上小龜。」山下說出大家都有的想法。
 
「呵呵,所以說沒人跟我搶和也囉?」赤西開心的笑著。
 
「當然。」
 
「欸欸,幹麻好像我要跟仁交往一樣?!」龜梨在旁反駁著。
 
「可不是嗎?都抱在一起睡了耶~~」山下笑的很故意。
 
「那、那是因為」龜梨還想狡辯什麼,突然被赤西拉進懷裡。
 
「我喜歡和也,可以和我交往嗎?」赤西在龜梨耳邊小聲的說。
 
聽完赤西突然的告白,龜梨臉頰瞬間被染紅,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嗯?」
 
「嗯。」
 
「嗯?嗯。是什麼意思啊?!」內重複了兩人的對話,疑惑的問。
 
「沒有啊!」赤西笑的開懷,眾人都敢肯定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
 
「該不會小龜答應跟你交往?」機靈的山下,一猜變中了。
 
「呵呵。」赤西此時此刻只會傻笑,而龜梨只想躲在赤西的懷裡,並不想看眾人是以什麼表情看著他們。
 
「小龜在害羞了耶~~」
 
接著,只聽的見笑聲此起彼落。
 
就這樣,「BlueLight」又出現了一對戀人。
 
 
 
 
 
自從赤西與龜梨開始交往後,龜梨總是黏在赤西身旁,不管是工作中或休息時,只要找到赤西就能找到他身旁的龜梨。
 
「仁,我今天可以去你家嗎?」龜梨趁著空檔,跑到正在工作著的赤西身旁問著。
 
「和也,我還在工作,等會兒再說好嗎?先到一旁坐著等我。」赤西溫柔的摸龜梨柔順的髮絲,輕聲哄著。
 
還好正在拍攝的是山下和生田,所以並不會有什麼怨言。
 
「嗯~」龜梨一臉開心的走到旁邊的沙發坐下。
 
赤西看著龜梨,臉上盡是寵溺的笑容。
 
山下和生田看著兩人的互動,不禁相視而笑,而剛轉回來就看見這一幕的赤西,趕緊按下快門,捕捉這一刻如此美好的畫面。
 
 
 
 
 
等拍攝工作告一段落後,赤西牽起龜梨的手,回到休息室。
 
「和也怎麼會突然想要來我家?」
 
「因為我想去看PIN。」
 
龜梨話一出,讓赤西差點昏倒,原來去他家是這個原因啊?!
 
「PIN?」
 
「嗯。我想讓小蘭認識PIN~~」龜梨一臉開心的笑著。
 
「小蘭?」陌生的稱呼,讓赤西不禁皺眉。
 
「我沒跟你提過嗎?小蘭是我養的狗~~」
 
「這樣啊!好阿~那我今天晚上開車回你家把小蘭接出來,再一起回我家好嗎?」
 
「嗯!」
 
 
 
 
 
晚上
 
「和也,走囉~」赤西向龜梨伸出手,而龜梨似乎也習慣成自然的伸出手讓赤西牽著。
 
「大家明天見。」對眾人告別完,牽著龜梨離開休息室。
 
「這兩個傢伙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內對著身旁的錦戶說著。
 
「摁,那我們也回去了~」錦戶並沒有像上一對那麼甜蜜,牽著手一起離開,而是自己先跨步準備離開,內向大家說了聲掰掰,也跟上了錦戶的腳步,隨後眾人也陸陸續續的離開公司,回到各自愛的小屋。
 
 
 
 
 
龜梨家
 
「你好,我是赤西仁。」赤西向龜梨媽做簡短的自我介紹。
 
「進來坐坐啊!不用客氣~~」龜梨媽看見自己的三兒子帶了那麼帥的朋友回來,開心的準備招呼客人。
 
「媽,我只是回來帶PIN的。今晚我要去住仁家!」龜梨語畢,只見龜梨媽很失落。
 
──那麼帥的人來我們家,卻一下就要走了(泣)
 
「那下次有空來我們家坐坐啊!我會煮很多豐盛的菜歡迎你的。」龜梨媽突然眼睛一亮,想到還有如此辦法。
 
「我會的。」赤西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龜梨將小蘭抱在懷裡走向玄關,對於陌生的面孔,小蘭竟然沒有任何反應,只是乖乖的待在龜梨的懷裡。
 
「這傢伙怎麼突然變那麼乖?」龜梨媽看著小蘭異常的反應感到疑惑。
 
「不知道。」就連主人龜梨也不知道原因為何。
 
本來乖乖待在龜梨懷裡看著赤西的小蘭,突然將頭往赤西的方向傾。
 
「我可以抱牠嗎?」赤西看到小蘭那麼可愛,伸出手要抱牠。
 
「好啊!」龜梨將小蘭遞給赤西,而小蘭竟然不反抗,反而更往赤西的懷裡靠。
 
「那我們先走了!」龜梨向龜梨媽道別。
 
「好!路上小心哦~」龜梨媽開心的對兩人揮手,心裡期待著赤西下一次的到來。
 
 
 
 
 
車上
 
「這傢伙好像很喜歡你耶!」龜梨看著赤西懷裡的小蘭。
 
「因為有其主人必有其寵物呀~」赤西笑的很開心。
 
「哪、哪有啊」龜梨臉紅地將頭轉向窗外。
 
「小蘭~和也他說不喜歡我耶~~那我改喜歡你好不好?」赤西將小蘭舉起至跟自己平視,故意的說。
 
「你敢!」龜梨猛地轉過頭,怒瞪著赤西。
 
只見赤西嘴角往上揚,彷彿在笑龜梨中計了一樣。
 
龜梨惱羞成怒的把小蘭搶過來抱在懷裡,嘟嘴的模樣使赤西突然想要──
 
「和也,我們來接吻吧!」
 
突如其來的話語令龜梨感到震驚,而剛轉過頭想說些什麼的龜梨,被深深的吻奪去了。
 
這吻來的太突然,令龜梨無法招架,只能任由赤西擺佈,想要吸取更多的氧氣時,卻被赤西趁機的將舌頭伸入。
 
直到被夾在中間的小蘭發出哀嚎聲,赤西才依依不捨的將唇瓣離開,而小蘭也就此得到自由的跑到後座。
 
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卻怎樣也無法填補方才激吻過後的空虛。
 
「和也是第一次?」
 
……嗯。」
 
互看對方的兩人,彷彿意猶未盡似的,又再次將唇貼向對方的,而這一次,沒有了阻礙。
 
對於第一次接吻的龜梨來說,赤西的技巧實在讓龜梨無話可說。
 
「仁好像很熟練」龜梨有點不甘心的說
 
「嘛,算是吧!不過這是感覺最好的一次哦」赤西察覺到了龜梨的異樣
 
「真的?」龜梨竟開心的問著赤西
 
「真的。」赤西以堅定的眼神與口吻說著
 
……」只見龜梨又再次害羞的將頭轉向窗外
 
「回家吧!」赤西見龜梨的反應如此可愛,臉上是無限的寵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