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更文(艸)

20130606VS嵐 衍生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結束錄影後,在走回樂屋的路途中,平時會隨便找個團員聊天的二宮,今天卻反常的皺著眉頭若有所思地盯著地板,一路上安安靜靜地走回樂屋。

而平時就有在注意二宮一舉一動的相葉,想當然地早就發現了自家戀人異常的行為。

想來方才在錄海盜船的時候,右前方不斷傳來快將自己刺穿個洞的視線,雖然在眾人眼裡只不過是個搞笑橋段,但相葉很清楚目睹一切的自家戀人眼神裡,當下所散發出大概只有自己能夠讀懂的醋意。

但是其實自己根本就是受害者嘛。

沒有事先討論好的段子也讓自己差點反應不過來,還好立刻就把人給轉向不面對自己,否則今晚大概會更難哄意外地佔有慾強烈的自家戀人。

錄完海盜船之後在每一個工作人員要準備下個遊戲的空檔,二宮都只是默默地走回樂屋裡縮在角落玩起掌機,等到要再次進場時又默默地走回攝影棚。

如此異常的行為包括相葉在內,其他三位團員或多或少都有注意到,只是三人都很有默契地假裝不知情,讓相葉自己去想辦法處理。

但是相葉對這情況也很無可奈何,畢竟自家戀人在生悶氣的時候,若是自己多嘴或是又不小心觸犯到他的話,今天的錄影大概會很難進行下去。

至少讓二宮自己獨自生悶氣,他還是會很敬業地不在錄影時將自己的負面情緒表現出來,而且還會對自己說的話有所回應。

總而言之相葉在心裡默默決定等錄影結束後,再來哄自家戀人是最好的選擇。

於是到了現在,五個人回到樂屋之後,櫻井、松本、大野為了不淌這混水,迅速地換好衣服收拾好包包便以隔天還有工作先回家休息的理由,一轉眼三人就已逃離氣氛變得很尷尬的樂屋。

然後在心裡默默地替相葉加油。

看看三人離去而緊閉的門扉,又看看縮在角落再度玩起掌機一副還不想回家的二宮,相葉無奈地輕輕嘆了口只有自己才聽得到的氣,走向門口將門把給反鎖住,然後坐到二宮身旁的沙發上。

「かず、還不回家嗎?」

相葉打破沉默地望向仍不肯看自己一眼的二宮。

而還在生悶氣的二宮只是將身子轉向,故意假裝沒聽見相葉的問句,繼續玩著掌機。

來了,二宮生悶氣的標準模式就是自己搭話的剛開始時完全不予理會。

於是相葉挫折地搔搔頭,思考著到底該如何哄眼前微嘟著嘴、鬧彆扭的戀人才好。

──既然從旁推敲不成,那麼就來發直球吧。

「かず在生悶氣?」

等待了好幾分鐘,在相葉以為直球也不管用的時候,暗藏著許多情緒且悶悶的聲音才傳進自己耳裡。

「……才沒有。」

得到了口非心是的回應,相葉明白這是二宮卸下武裝開始要接納自己的暗號。

「那為什麼剛才不理我?」

「…哪有。」

聽見再明顯不過的假話,相葉不禁笑了出來地傾身將如此惹人憐愛的人兒納入壞裡,下巴輕靠在二宮的肩窩裡,替二宮將遊戲按下暫停鍵後便抽走放置在一旁的矮桌上,隨後十指相扣放在柔軟的一塊腹肌上頭。

然後再度陷入了沉默之中。

只是,相葉明顯地感受到懷裡的人兒頭越來越低下去,最後聽見了幾不可聞的啜泣聲。

完全沒預料到二宮會因此哭泣的相葉頓時慌了手腳,立刻把人兒轉過來面向自己,雙手捧著二宮小巧的臉蛋,略為粗糙的指腹順著臉頰往外,輕柔地擦拭掉二宮奪眶而出的淚水。

「怎麼哭了呢?不要哭嘛。」

「…嗚、不要看我啦……」不想讓相葉看見如此難堪的自己,二宮舉起手臂遮蔽住自己的雙眸。

從看見了那個場面之後就一直覺得像是有塊東西卡在喉嚨非常難受,心裡被名為醋意的情緒給侵蝕,再加上讓自己如此難過的人卻都不來關心自己,導致各種負面情緒脹滿了整個心頭。

卻因為方才相葉的話語和溫柔動作瞬間化解掉不安,緊繃的神經頓時放鬆下來,然而不知為何心卻感到疼痛地不禁想哭。

──為什麼都不來理我?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在難過嗎?相葉雅紀你這個笨蛋!為什麼要讓別人如此靠近你?為什麼你還能笑得如此開心?為什麼明明很難過但在我眼裡你依然如此帥氣呢?

混沌的腦袋頓時湧現一堆問句,淚水怎麼樣也止不住地不斷奪眶而出。

「好好好、我不看我不看。」面對二宮難得地失常,相葉不知所措地將人兒再度納入懷裡,大掌溫柔地輕拍著二宮略駝的貓背,試圖舒緩二宮突如其來的情緒化。

他的戀人,其實沒有在鏡頭前表現出的那麼冷靜、可以從容地看待一切,他的戀人,內心其實很脆弱不堪,他的戀人,是會為了這種再微小不過的舉動而吃醋難過的人。

儘管錯的人不是自己。

但是這種負面情緒也只會因為他而產生,也只會在他的面前才表現出來。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他在自家戀人的心裡佔了很大份量的關係。

想到這裡,相葉便再次意識到自己真的是被二宮所愛著的。

而現在也只能等二宮自己慢慢地冷靜下來,因為若是自己出聲安撫的話,二宮絕對會哭得更兇更慘,自己則是會更加不知所措。

感受到懷中人兒舉起雙手緊緊地圈住自己的脖頸,相葉依然保持著同樣的速度輕柔地拍撫著二宮比自己還要小一號的貓背。

直到二宮明顯地緩和下情緒,頭靠在相葉的肩窩裡,將全身重量都放在相葉的身上,努力地吸著鼻子不讓鼻水流下來。

──為了這種事就哭好像有點丟臉…為什麼一碰上相葉雅紀這個人淚點就變得特別低呢?

二宮把眼淚全部抹在相葉身著的白色T-Shirt上,心想就算弄髒了也沒關係反正讓相葉掏錢買下來就好,於是二宮的心情才變得稍微好轉。

「…まーくん……」

「嗯?」

「……不要不理我。」不要放我一個人獨自難過。二宮哭過之後有些沙啞的聲音,從兩人之間沒什麼距離的空隙間傳出。

──原來是這樣啊。

「對不起呢。」讓你寂寞到哭泣了。相葉這才會意過來,原來自己的決定讓二宮在這幾個小時裡感到不安且寂寞了。

「……不要讓別人如此靠近你。」你是我的啊。

「好。」

「……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明明知道那只是節目效果卻還是忍不住感到忌妒,討厭明明知道相葉始終愛的都是自己卻還是感到如此不安,討厭因為相葉雅紀這個人而帶動了自己平常少見的所有負面情緒。

「但還是我最喜歡的かず。」喜歡如此喜歡著自己的二宮,喜歡只會把負面情緒表現給自己看的二宮,喜歡佔有慾如此強烈的二宮和也。

感受到身上人兒又更加收緊環抱住自己的雙臂,相葉不禁揚起一邊嘴角,將人兒牢牢地圈在懷裡。

「かず又哭的話我會心疼呢。」

「…才沒有哭呢。」

「那讓我看看你的臉,嗯?」

拉開彼此的距離,相葉看向二宮哭紅的漂亮雙眸,眼眶裡還有些淚水在打轉,淺褐色的眼珠子裡映著的是自己一臉擔憂的神情。

──果然還是很心疼呢。

「回家我幫你冰敷一下眼睛,不然明天會見不得人。」語畢,相葉輕柔地用指腹擦拭掉二宮尚未奪眶而出的淚水,眼神溫柔似水地凝望著眼前卸下所有防備的二宮。

「嗯。」

「肚子會不會餓?剛才看你便當也沒怎麼吃。」

「…會,要煮給我吃嗎?」

「好啊,那我們回家吧?」

「嗯。」






──不管發生任何事,你只要知道,我永遠都會是你的,而你也永遠都會是我的。

──你的,我的。




-END-

2015/12/23




──

最近補舊檔後就控制不住了www

這集穿白T的マサキ實在帥得無法無天

ニノミ後半場又不怎麼會笑

於是就產生了這篇-/////-

而且老實說、哭泣的ニノミ光想像就覺得好可愛怎麼辦(掩面)

雖然邊寫邊和マサキ一樣心疼但還是忍不住想寫(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竹馬 X2
    全站熱搜

    奈奈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