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順利將差點在路上吐出來的二宮帶回二宮家裡,在二宮家人們的驚訝與協助之下,相葉把二宮揹到廁所裡和二宮母親一起把身上的人兒輕輕地放下來,知道可以安心吐了之後二宮立刻抱著馬桶嘔吐起來。

 

那一聲聲嘔吐和咳嗽的聲音,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聽在耳裡痛在心裡。

 

「你不是說和同事聚餐嗎?怎麼會喝成這副德性?」二宮母親蹲在二宮身旁,一邊皺眉地詢問一邊輕拍著他的背給予安撫。

 

「哎唷、只是喝多了一點…」

 

「喝多一點會吐成這樣嗎?」

 

「我想洗澡了。」頭痛加上吐過之後喉嚨非常不舒服,二宮不想再聽母親的碎碎念,於是找了個理由想打發掉眾人。

 

「你這樣有辦法洗嗎?不然叫雅紀幫你洗好了?」二宮母親一臉擔心地提出疑問。

 

「什麼?我才不要!」聽到母親隨口的建議,二宮立刻轉過頭向母親瞪大雙眸的反駁。

 

「不要什麼?你們以前還不是常常一起洗澡?」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啊!」二宮還在做最後的掙扎。

 

「不管啦!你一個人我不放心,雅紀,和也就交給你了!!」

 

「欸?喔,喔好。」被點到名的相葉起先還無法反應過來,不到幾秒變出口答應了二宮母親突如其來的請託。

 

「那就這樣,我等一下再把大毛巾和你們的換洗衣服放在這裡。」二宮母親站起身,將站在廁所外的二宮父親以及姊姊往客廳推,讓相葉扶起二宮走到一旁的換衣間,交代了一下便關上換衣間的門扉,留下二宮和相葉在站兩個人也不算太狹窄的空間裡。

 

看著被母親關上的門,二宮腦袋有些當機的停頓了幾秒之後,轉頭對還真的留下來要幫他的相葉兇狠地道,「你好個屁啊!」

 

「阿姨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好拒絕嘛。」相葉表現得自己好像很無奈的樣子,但其實心裡是蠻雀躍的,畢竟他真的好久沒和二宮共處一室而且還是會在浴室裡。

 

「你出去啦!我一個人也可以洗澡!」二宮奮力地推開相葉想把他推出換衣間,但怎料一推就因此暈眩而倒向相葉的懷裡。

 

「你看,都站不穩了還說你可以。」相葉緊緊地扶住二宮的雙臂,深怕他就這麼腿軟倒了下去。

 

「少囉唆!我才不要你幫我洗澡…」二宮輕推相葉的胸膛,遠離他的懷裡。

 

「好好好,那我在這裡等你可以了吧?」

 

「……好吧,那你先面向門,我要脫衣服了。」思考了一下相葉半妥協的方案,二宮沈默幾秒後才勉勉強強答應。

 

「喔。」相葉立刻轉身面向門。

 

看相葉背對著自己,二宮這才放心地一邊盯著相葉的背影一邊開始脫掉身上的西裝。

 

而被迫面對著門的相葉,想起從剛才在街上偶遇二宮到現在所有的久違相處,不自覺地揚起嘴角。

 

整個換衣間安靜的只能聽見二宮扯下領帶解開紐扣脫掉襯衫和解皮帶的聲音。

 

已經好幾年沒有和相葉兩人共處一室,而且也好久沒在相葉面前裸身,二宮簡直快緊張害羞到脫衣服的手都在抖。

 

偏偏酒的後勁又再度襲來,讓二宮的腦袋快要爆炸般的疼,整個腦袋混混沌沌的,差點就要站不穩。

 

「還好嗎?」聽見身後許久沒有任何聲響,相葉擔心地很想立刻轉過頭去看看二宮到底怎麼了。

 

「嗯。」將手撐在櫃子上,二宮努力讓自己清醒一點,但是勉強撐過頭的陣痛之後,全身卻開始有些無力,最後只能扶著櫃子緩慢地蹲下去。

 

「…怎麼了?我要轉過去了喔。」二宮嗯了一聲之後身後卻遲遲沒有傳來打開浴室門的聲響,相葉越來越擔憂的緊張起來。

 

「等、……」

 

等不了二宮的回應,相葉先是偏過頭偷瞄了一眼身後,在看到身後沒了二宮的身影立刻轉過身將視線往下,看到二宮閉緊雙眸扶著櫃子蹲在那裡的瞬間,相葉早就顧不上二宮先前的拒絕,也蹲下身扶住二宮裸著上半身的手臂。

 

「還說沒事,你看你都無法站了!到底喝了多少啊。」相葉對於二宮的逞強感到無奈又有些生氣,自然就有點大聲的道。

 

本來一整個晚上就憋了一肚子的悶氣,回家路上還被相葉瞧見自己喝醉的樣子,好不容易回到家了母親又突然要相葉幫自己洗澡,這小子還真的答應了!

 

多年來一直避免跟自己有所接觸,現在又跑來關心自己,二宮完全搞不懂相葉到底在想什麼,加上頭疼又有些無力,說不出的委屈就轉化成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將雙手撐在二宮的腋下,相葉把有些無力的人兒扶著站起來,在看見二宮漂亮雙眸裡堆積的淚水後,簡直心疼的快要瘋掉。

 

卻殊不知主要原因其實是在於自己。

 

「頭真的很痛就不要硬撐了,讓我幫你洗吧,嗯?」相葉低下頭與比自己矮一截的二宮平視,語氣放柔地輕聲詢問。

 

望見相葉眼眸裡所透露出的擔憂,想著與其做無謂的掙扎,不如讓相葉趕緊替自己洗完就能回到房間好好躺著休息了,二宮閉上雙眸點點頭答應。

 

但是讓比自己小五歲的鄰居弟弟幫忙洗澡真的是一件非常羞恥的事,所以二宮決定閉上眼睛什麼都不去看。

 

「那你能自己站一下嗎?我脫一下衣服,一下下就好!」看二宮終於點頭答應了的相葉,讓二宮扶住櫃子站定之後,迅速的把身上的制服全部脫掉。

 

「我、我要幫你脫褲子了哦。」雖然說要幫忙洗澡的人是自己,但一想到要幫二宮脫褲子相葉還是不爭氣的結巴了。

 

「嗯。」沒怎麼理會相葉為什麼會結巴,二宮只是回覆了個單音,便讓相葉替自己脫下西裝褲和襪子,扶著自己走進換衣間裡面的浴室。

 

警告自己不要太在意二宮過於白皙的身體,相葉讓二宮的雙手搭在自己的脖頸上,一手扶住二宮的腰肢,一手拿起在二宮身後的蓮蓬頭對準牆壁,打開水龍頭調適溫度。

 

「要沾水了哦。」把水溫調到適中的溫度後,相葉抬起二宮的下巴讓他仰起頭,提醒一聲才替二宮弄濕頭毛,將蓮蓬頭掛在自己的肩膀上再擠兩下洗髮精到手裡,相葉舉起手開始輕柔地搓揉二宮柔軟滑順的秀髮。

 

二宮的臉就在自己距離不到二十公分的面前,因為從剛才開始二宮就閉著雙眸,所以相葉可以正大光明地盯著二宮經過幾年也沒什麼變化的面孔,毛細孔依然不明顯,臉上完全沒有痘痘,皮膚白白嫩嫩的感覺捏起來應該會很舒服,只是臉頰上還帶著些許紅暈。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搓揉得很舒服,二宮原本緊皺的眉頭漸漸舒展開來,看起來很享受相葉幫他搓揉頭毛的服務。

 

「還有哪裡會癢嗎?」

 

「沒有。」

 

「那我要沖水了哦。」

 

「嗯。」

 

相葉小心翼翼地替二宮沖洗掉頭上的泡沫,不讓水流進二宮的耳朵裡,確認泡沫都沖洗乾淨後,相葉把蓮蓬頭往下先沖洗一遍二宮的身體,再掛到牆上讓水花灑在二宮的背部。

 

拿起一旁的肥皂搓起泡沫,相葉將泡沫抹上二宮白皙滑嫩的肌膚開始替二宮清洗上半身,雖然為了不讓彼此的身體貼在一起而讓自己的姿勢有些彆扭,但相葉還是變換著扶住腰肢的手,深怕二宮會失力跌坐下去。

 

沖掉二宮身上的泡沫後總算是清洗完上半身,然而問題來了,相葉突然猶豫起來是否該繼續幫二宮清洗下半身,雖然是自己說要幫忙洗澡的沒錯,但是現階段彼此的關係也沒有親密到可以放膽地去摸。

 

「我自己來。」察覺到了相葉的猶豫,自己也覺得非常尷尬,二宮說完轉過身去睜開眼眸,拿走相葉手上的蓮蓬頭,振作精神的開始洗下半身。

 

而站在二宮身後的相葉頓時不知道該把手往哪裡擺,最後只能將手虛扶在二宮的腰側,萬一發生了什麼事自己還能立刻把人給撈進懷裡。

 

結果相葉繃緊神經的看二宮直到洗完腳丫子為止,什麼事也沒發生。

 

「你繼續洗吧,有什麼事我會叫你的。」

 

好。」接過二宮手中向後遞過來的蓮蓬頭,相葉看二宮開門走出去的身影看起來已經沒有剛才那麼搖晃,而且二宮從來不會對自己食言,就算真的有什麼事也會叫自己,便趕緊開始沖澡。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竹馬 X2
    全站熱搜

    奈奈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